SixDays

书荒互助啦

   放假啦,有没有什么小说推荐啦。


  宝可梦同人有吗?dc、漫威同人有吗、超级英雄题材有吗?各类游戏动漫的同人也行,我都啃的。


  我自己先推荐几部啦。有剧透哦


  《宠物小精灵之庭树》,这本书是《精灵掌门人》作者的书,装逼的频率比那本要低一些,实力提升要慢一些,也就更为合理,但是里面没有塑造出像布神一样可爱的宝可梦。无女主


  《宠物小精灵之沙暴天王》,开局在关东成为天王,主角穿越成黑白2里的男主恭平,芽衣是女主。整体节奏很快,战斗描写的很有趣,特别是对宝可梦特性技能的运用很开脑洞。


  宝可梦的文还推荐老福特上太太们写的论坛体啦,真的超好看。


  《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》这本书可以说是漫威题材的神作了,看得出作者对于漫威的作品确实有深入的研究,主角魂穿,自带系统,但前期主角战力一直不行,设甚至有段时间系统都找不到了,主角惆怅的问众人如果有一个十分强大的东西丢了怎么能办,众人说,没事,反正你也打不过几个人。男主设定对漫威不是很了解,但一路成为了保护世界的光照会大佬,里面还有美容天王,脱发克星托尼史塔克,有从美国队长变成地球队长的美队,万磁王人肉钢铁冶炼厂,这本书写在终局之战之前,里面还有有托儿在地球变肥宅的剧情,所以说我看电影的时候看见肥宅托尼毫无波动甚至想笑。单女主


  《我以为自己能养出火影》主角穿越成乌鸦成为宇智波鼬的忍兽的故事,里面有佐助和乌鸦吵架的剧情,佐助从小就学会了向猪脚吐口水,主角日常欺负佐助,挺有趣的一本书,乌鸦是战力巅峰。


  就这些了,大家也给我推荐点吧,最近以前的老书单找不到了,心疼死。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